上週日,舉辨了小型同學會,場所辨在便所主題餐廳,
 
那是一間以廁所擺設出名的店,包含桌子、椅子、餐具等都是馬桶造型,而特製的冰品也是大便的樣式,很可愛。
 
CIMG1632CIMG1633
 
小的是點餐附贈的,而旁邊大的要加半價,不過我個人覺得,大的沒有比較好吃喔!
 
 
CIMG1640CIMG1650
 
大家等餐點一上來後,就開始瘋狂了。開始對任何可以拍照的東西下手。
其餘的照片,請到相簿中看喔!!
 
午餐結束後,就到朋友附近的家看電影、玩玩牌,直到男主人必須收隊回營區,大家才依依不捨道再見。
 
看看時間,已五點多了,趕緊回家餵BB吃飯,
 
她今天一個人在家,一定很孤單,
 
所以,我今天準備了大餐給她吃,她開心的不得了^_________^
 
晚餐,我們選擇了住家附近的普普鍋,網路上的風評還不錯,料多實在、價格又合理,飲料、冰品任你吃,
 
不過,因為坐位有限,提前訂位會比較好。
 
然後,我們慢慢散步回家,帶BB去海洋公園運動一下。
 
看她開心的奔跑,我們也覺得很開心。
 
海洋之星的環境變得越來越好,人相對的也變得越來越多,所以,開始有些人把機車也騎進去
 
我覺得這樣很不好,會影響到狗狗的奔跑、以及運動人們的舒適度。
 
後來,天空開始飄下小雨,所以我們就匆匆的趕回家,
 
不過,我們的行程還沒結束,
 
送BB回家後,我們趕往了十全電影院,挑了一部"王牌天神2"來看。
 
這部片雖然誇張了點,但還不錯,片中的教育意義濃厚,它說:
 
「當你跟上帝祈求勇敢,上帝不會只給你勇敢,它會讓你從很多事情中得到勇敢……當你跟上帝祈求不要害怕,上帝不會拿走你的害怕,而是會從很多事情當中,讓你學會不再害怕……」
 
也就是說,當我們跟上帝祈求很多事情時,常常有人會抱怨上帝不在,都沒有聽到他們的心聲,但其實,上帝已幫你開了很多門,只是你不願意接受而已。
 
電影結束後,送他到火車站,也許是假日的關係,都十一點多了,人潮還是很多,
 
他的火車還有二十五分才會到站,所以,我陪他在火車站前等,
 
不過,因為天空又開始飄下了雨,他催促我先回去,
 
按照慣例,我們是要kiss  goodbye的,
 
可是,我面對著外頭人來人往的行人,覺得很害羞,
 
所以,我把責任推給他,
 
選擇了背對行人的方向,
 
他洞悉我的想法,卻毫無抵抗能力,只好一直叫我快回去,
 
我一邊笑他一邊說他沒膽量,
 
結果,他深吸了一口氣,一把拉下我的口罩,飛快地啄了一下,
 
我們兩個人都不敢四處張望,
 
道了再見就趕緊各自離開,
 
看來,要在大庭廣眾下如此,還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不過,我們一直都保有這樣的習慣,實在是不想改變它,
 
據說,每天都會kiss  goodbye的夫妻,幸福指數以及長壽指數都比一般夫妻要高,
 
大概是因為心靈放鬆以及得到滿足的原因吧?
 
我曾經對他提出了無理的要求,
 
無論有多麼的生氣,要回家也是要親一下再走,
 
他說,都已經在生氣了,當然是立刻走人呀,
 
於是,我又說,那……至少也要抱一下嘛!!
 
氣呼呼的走,感受很不好,
 
抱一下,緩和一下,感受一下心臟的跳動,互相体諒一下彼此針鋒相對的原因,讓心情平靜一點,回家的路也會比較安全。
 
他覺得我這個想法很奇怪,但還是願意接受,
 
因為他了解,我的所做所為,都只是因為愛他而已;
 
人在生氣時,總是不會考慮太多,
 
總是會拿出所有的武器,來防衛、保護自已的地位,
 
不過,往往這樣的行為,會造成很多心靈、記憶上的傷害,
 
那個人不是你最愛的人嗎?為什麼你要如此對待他呢?
 
那個人不是你最重要的人嗎?為什麼一定要爭個你輸我贏呢?
 
有的時候,根本就是小到再小的事情而已,卻搞得很大件,真無聊。
 
嗯……怎麼說到這裡來了?
 
我想說的是,
 
昨天我過的很充實,也很開心,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