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最幸福的莫過於:「我愛他,而他也正好愛著我。」

今天,朋友說,他很希望看到我未來的男友或是老公,到底是誰?
因為,他覺得我太鑽牛角尖,太主觀了;應該很難找到和我合的來的人。
還說,我都只站在自已的角度想,沒有替對方想,唉~~~唉~~~~我只能說,聽到這樣的話,我只有說不出的心痛!!

我承認自已是一個挺大女人的人,很多時候,會為了自已的意見而和人爭論,但是,爭論的背後,並不是要爭出誰對誰錯,我只是想表達出自已的意見,然後,聽聽別人的意見,並沒有一味的要對方聽從我的意見;如果今天爭論的對象是朋友那麼更不要緊,我認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思想,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誰要聽誰話的問題;而如果今天爭論的對象是情人,那麼,雖然彼此擁有各自的想法,但為了讓彼此更適合彼此,就必須溝通到雙方都ok的程度,沒有人可以堅持自已的已見,愛應該是"溝通""包容""体諒""信任""了解""珍惜"的,因為愛你,所以我退讓自已的意見;因為愛我,所以你付出你的一切,如果雙方有愛,那麼,一切應該都是可以解決的。

可是,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那怎麼辨??
你發現自已日漸的在意他,發現自已看重他的想法,卻也發現他似乎只是把自已當成朋友而已,明知要收心,卻放了更多心,明知會痛苦,仍然止不住,那麼,你要怎麼辨??

愛情真的無解,無解!!
當它來的時候,即使這個人不適合你,即使你們的思想根本就不合,即使他吊兒郎當的態度你看了就討厭,但,當愛情來的時候,你真的無法抗拒,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不是逃離,就是勇敢接受它。
 
不過,當愛情走到結束的那一天,也要勇敢的繼續往下走;人生,不光只剩下愛情而已,你可以豐富自已,多愛自已一點,那個適合你的人,就自然會出現了。clip_image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