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們一首歌…
 
 
有時候日子讓我很迷惑 為什麼天天這麼難過

常常有些危險的念頭 以為可以暫時解脫

有時候生存讓我想喝酒 為什麼總是反覆漂流

生活像是一把現實的鎖 想找個藉口逃脫

但是媽媽說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喔......有時候 有時候

灑脫不會永遠出現在你的天空

放輕鬆 放輕鬆 其實每個人都會心痛

喔......有時候 有時候
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寂寞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聽過一個有關上帝的故事
一個溺水的信徒,在水深到膝時,對著天空說:「上帝呀!救救你謙誠的信徒吧」
後來,來了一艘船要救他,他不肯,他說:「我要等我親愛的上帝來救我」
等到水深及腰時,他又對著天空說:「上帝呀!救救你謙誠的信徒吧」
這時,來了一架直升機,他又不肯離去,他說:「我要等我親愛的上帝來救我」
最後,他死了,靈魂來到了上帝的身邊
他抱怨的對上帝說: 「為什麼我呼喚你來救我,你卻不肯來,枉費我信仰你這麼久了」
上帝只是無奈的表示:「我給了你兩次機會你都不肯接受,你要我怎麼做??」
 
 
我想,適時的休息,適時的轉彎,可以讓你的路,跟你的心更好!!!
轉個念頭,天空就會不一樣;
換個做法,世界會更寬廣。
人生處處是逆境,但惟有戰勝它,才能找到出路;
不要退縮、不要害怕,
你們的身邊一定有愛你們的人在支持著你們,
你…並不是孤獨一個人,
背負著他們的愛,繼續加油努力吧~
你的付出,上帝都看得見,
遲早會有回報的,
正面思考人生,想想別人的困境比自已糟糕多少倍的都有,你…還算是幸運的了~
休息夠了,再繼續加油出發!
不會比現在再糟糕了~~~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