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29

昨天,晚上七點,和杜莉德老師有約

她是一位可以聽見狗狗說話的老師

因為此特殊技能來的莫明奇妙

所以,她免費為寵物聆聽內心的聲音

光是預約就排到明年了

這次三姊終於排上了,讓我帶著bb一起參加還有我家那個愛哭又愛跟的老公

為了跟老師見面,我老早就想好要問什麼問題

也事先跟bb說,要見老師的事情

不過,事情並非我們能預料

這兩隻狗狗見了老師,完全不鳥人家,自顧自的聞了起來,到處跑來跑去

老師默默沒有出聲

過了一會兒……說「你們是不是沒有跟他們說要來這裡的事情?」

我說我有告訴bb,但拉拉是完全不知道

結果,老師就指著拉拉說:「她說她不知道要來這裡幹什麼?她不想說話」

不過,bb也是此狀況,老師說我必須早點跟她說,而不是出發前一天才告訴她要去哪?這樣有時她不能理解

我心想……這次好不容易才排到,不說話的話,下次不知還要等多久??

於是我抱著bb一直跟她說,叫她要說話,要跟老師說,我才會知道她心中在想什麼?

我才一把她放下去,老師就說:

「你是不是曾經出遠門把她自已放在家?」

「她在生氣這件事,從發生一直氣到現在」

「還有,你是不是有把她寄在別人家?她也很在意」

我嚇一跳,原來,她到現在還在意這件事呀~~

她出生後的第一個過年,我讓她自已待在家,等我四天後回來,她已叫到聲音都啞了,還不斷叫可憐的聲音,害我心疼好久

第二年,我朋友願意幫我照顧,不過聽我朋友說,她晚上都慌張的不睡覺,結果,朋友為了陪她,都很晚才睡

第三年,因為有她媽媽的陪同,才把她們兩隻一起寄放在寵物醫院,結果兩隻回來像是沒吃飯沒喝水一樣,拼命的吃喝

第四年,有爸比了,所以住爸比家,不過,也許是對爸比家還不熟,所以,只要沒看到她爸比,她就會一直叫,很緊張

想想,是我的錯,讓她一直沒有安全感,覺得我好像不要她

後來,老師又問:「你們最近的生活是不是有什麼變動?」

我不懂老師的意思?

老師解釋說:「例如結婚之類的……」

我說:「是有在計劃啦」

老師:「那她呢?」

「當然跟我們一起住呀」

「嗯……她現在已經在擔心了,擔心你們不帶她,所以,你從現在起就要常常告訴她,你們會帶她一起」

老師說,bb是個敏感的小孩,比較易受影響,所以會討厭亂跑動的小朋友是正常的

而拉拉比較有個性,所以,她不想說,就不想說,再問也還是說不想說

我們家這個女兒喔~~真是很會亂想,我早就跟她說過了,她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怎麼可能會不要她呢?

就算以後我生了小寶寶,她也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一份子

小朋友就是愛亂想,真是的。

而且,好笑的是,她還大爆料,

老師對著三姊說: 「她說你不結婚」

三姊嚇一跳,以為拉拉肯說話了,結果,居然是小bb說的

然後,bb又說:「她沒有男朋友」

大家都笑了

三姊警告bb「回去你就慘了」

我笑說bb真的會記恨,三姊欺負她時,她都會用白眼看三姊,果然,這次來個大爆料,真是出忽人意料

最後,我想,當然有人會懷疑老師的可信度

不過,一個免費幫人諮詢的老師,有什麼利益可言?

狗狗跟你生活中發生的事,只有你們自已知道,相信與否,就看自已了

*********************

***************************

bb說的話

【不希望把我寄在別人家】

【不要把我自已放在家裡】

【出去就把我自已丟在家裡】

【一直生氣到現在】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預約

杜莉德服務專線:0986-169682

網址:http://dolit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