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看了首映
 
真的好看
 
這部電影
 
雖然很多時候、很多片段,你都會知道下一步要演什麼
 
但是
 
還是會感動到哭
 
那種發自內心的掉眼淚,實在是難以忍耐
 
每個出電影院的人,眼睛都紅紅的,好好笑
 
劇中並非只是有關人與狗而已
 
對於親情的部分,也詮釋的很棒
 
一個父親對母親的依賴
 
然後成長到獨當一面
 
當女兒覺得自已的人生因為養一隻狗而被綁住了
 
而向她認為被她綁住的父親道歉時
 
她父親只告訴她
 
「我從不覺得我的人生被什麼給綁住了,這是我做的選擇,而且,我很慶幸我做了這樣的選擇」
 
是呀~~
 
人生很多時候,都是要做選擇的
 
明明想跟朋友出去玩,但老公抱怨妳很久沒陪他了,所以,妳要選擇要陪老公還是陪朋友?
 
明明工作很重要,但老婆抱怨你缺席了很多重要的場合,所以,你必須要選擇是否放下工作?
 
世界上沒有很多事情有兩權的方法,有時總是不得不做選擇
 
如果做了選擇就不要後悔
 
因為那是用心下的決定
 
如果是我,我也會做出和爸爸一樣的決定
 
小孩的人生、狗狗的人生都不會重來
 
你能參與多少,你在他的回憶中佔有多少分量,都很重要
 
劇中的媽媽,正確的教導小孩養狗的經驗
 
她說了與狗狗的十個約定,如果要養狗,就要正確的遵守
 
一丶請有耐心的聽我想說的話
二丶請相信我,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三丶請常常陪我玩耍
四丶請別忘了我也是有感覺的
五丶答應我永遠都不要和我吵架
六、如果我不服從你,我一定有好理由
七、你可以上學,你有朋友,但是我只有你
八、即使我老了,也請當我最好的朋友
九、我的壽命只有十多年,所以請珍惜與我相處的時光
十、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們共同相處的光陰,所以當我離開的時候,請記得陪在我身邊
 
人呀~~在朝夕相處後,總是會有磨擦,也總是會忘記自已曾經的約定
 
不過,只要曾經用心對待
 
那怕是到了該離開的時間
 
雖然難過、不捨,卻也安然
 
這是一部好片,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