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聽說海角七號很ㄏㄤ
 
我卻一直沒有去看
 
因為我想…既然第一輪沒看到,就看二輪吧~
 
哪知,有人請客,當然就甩掉老公先去看囉
 
我覺得…導演說的對
 
其實海角七號真的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
 
只是被網路及媒体喧染出來的效果而已
 
當然……這並不是指它是個爛片,只是……真的只是部還挺幽默的片而已
 
不過,對於台灣電影界來說
 
這是部少數把台灣本質發揚光大的片
 
劇中的某句對話是這麼說的「這片海這麼漂亮,為什麼留不住在地的年輕人呢?」
 
也許,在鄉村的某個地方,處處都是奇材
 
只是,因為身處在鄉村,無法出頭天,才會到外地發展
 
很多時候,我們崇洋眛外,根本不重本土貨
 
以為貴的就好…外國都是好貨………
 
 
台灣人都不知道,其實台灣很多地方是很美的、很多東西是很讚的,
 
起碼,我們的食品不會有危害人命的東西出現
 
只可惜
 
現在的人,只要有錢的利益就好了,才不管別人的生死
 
只是,錢這麼多,權這麼大又如何??
 
sorry~~~我離題了
 
對於海角七號這部片,我給予80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