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bb又得獎囉!!~~
 
就在昨天97年9月7日參加大遠百所舉辨的跳呼拉圈比賽
 
以5秒94的成績.拿到了第一名
 
幫我們賺得了大遠百禮券一千以及兩張「與狗狗的十個約定」首映電影片
 
真是乖女兒!!!
 
很可惜的是,昨天沒人能顧店,所以我無法親自參與,就由她的爸比帶她去
 
事前不斷的對她耳提面命,說我和爸比真的很想看這場電影,叫她一定要聽爸比的話,要加油喔~~要拿第一回來喔~~
 
結果,她那個很懂她的老爸,果然不負眾望帶了第一回來
 
我真~~~~~~~~~~~~~~~~是太感動了!!!
 
差點就要掉一滴眼淚了
 
女兒一回來,像是要跟我說些什麼似的,跑的飛快的過來撒嬌,
 
我摸摸她的頭,說她很棒,也立刻再給她一些獎賞,她就喘呼呼的去她最愛的枕頭上休息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又沒有把精彩畫面錄下來
 
我那可愛的老公說,只有5秒,錄什麼錄呀@!@
 
那如果母狗生小孩只有一秒,你要錄嗎?
ㄘㄟˋ
 
下個星期還要參加大聲公的比賽
 
感覺不是很妙
 
因為bb的叫聲太溫柔了,大概得勝機會渺茫,不過,好玩就好,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