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覺得有些話不吐不快
 
但是,又顧慮到別人的感受,所以不說
 
我想,身為朋友,應該是知無不言,言無不談的
 
看到不好的、會傷人的,我們都有義務提醒朋友,這樣做不太好
 
而不是「添柴增旺火」,讓別人鬥的你死我活,他再來當無恥的牆頭草,兩面都討好
 
可是,你把別人當朋友,別人把你當什麼
 
你掏心掏肺的對人家
 
但別人表面上都ok、都好,都附合你
 
私下卻不斷的說你壞話和是非
 
人心果然是險惡的
 
很多人做很多事說很多話,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和想法
 
自已爽就好
 
事後發現人家生氣不鳥他了,才來低聲下氣
 
請問,他把自已當什麼,又把別人當什麼
 
生活沒EQ,怎麼去感受這個枯橾生活的一切
 
以前的我會為了朋友「好」而說真話
 
現在的我,隨便他吧~他開心就好,他的人生,他自已要負責
 
如果會聽,別人一句就進去了
 
如果不聽,講一百句也沒用
 
我一開始就不想要討好誰,也不覺得有必要討好誰
 
我一直都是我
 
是朋友就會了解
 
不是的人儘管離開、儘管封鎖
 
我無所謂
 
但是你要了解……一旦損壞了友誼的橋梁
 
你對我而言,將什麼都不是!!!
 
你要聽好聽的話,我配合你
 
你要聽任何話,我配合你
 
你惟一聽不到的,就是我的真心話
 
隨便你去毀掉自已和別人的人生吧
 
反正都已跟我無關了
 
我只需做個觀眾就好了
 
一個冷眼的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