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一生中呀~~
來自朋友給我的挫折感最少
大概是因為,我總是在解決朋友的問題,很少丟問題給別人
所以,在朋友之中,我不太會感受到什麼挫折
但往往,很重的挫折壓力,都來自於我最愛的人
因為過於重視他們的想法,總是把我自已丟一邊
因此,就會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可是,我想,比起別人,我這一點點壓力又算什麼?
有些人同時要承擔來自工作的壓力、家庭的壓力、金錢的壓力、女友(男友)的壓力、女友(男友)家人的壓力、朋友的壓力等等
我對於他們,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了
惟有在苦中作樂,才能安享人生吧?
在逆境中堅持著自已的道理及人生
偶爾吃虧、偶爾被壓著打、偶爾反擊、偶爾消極
但人生還是自已的人生
只能再擦乾眼淚繼續往前跌跌撞撞的衝
把自已縮小而放大別人
在角落中安靜的看這個世界
其實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ps:給老公的一些話……
    老公現在正在面臨人生的低潮階段
    站在谷底看人生,是什麼感覺?
    也許現在很痛苦
    但不會再有更慘的事發生了
    當上帝關了一扇門,也會開一扇窗喔
    更何況,你還有我在身邊
    也就是說,情況再壞,至少身邊還會有我在
    我會聽你抱怨、聽你說心事、抱著你一起掉淚、一起罵那些沒頭腦的傢伙   
    然後再一起燃起信心,爬起來,過我們的人生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