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寵物諮商師
 
在八年前無意間突然能感應到寵物內心世界
 
可以聽得懂所有寵物的話
 
她說「這份機緣來自於寵物,回饋於寵物也是應該的」
 
所以,所有諮商不收費
 
她說,會與寵物感應「一切來得很突然,連我自已都不知道為何能得到這份機緣」。
 
八年前某晚,她抱起所養的寵物狗,突然感覺到懷中的小狗跟她打「小報告」,說她女兒偷錢,連偷多少錢、地點與過程都清清楚楚。
 
她半信半疑,找女兒追問:「沒想到女兒"口供"與狗兒告訴她的一模一樣
 
事後再多次驗證,確定自已真的能與狗、鳥、貓、免子等等心電感應。
 
此後,她開始充當寵物與飼主間的橋樑
 
以下是她的官網,要預約者請到官網預約,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喔~
 
預約已排到明年的四月份了
 
 
還有,這是老師的msn
 
 
後記:
如果真的可以聽到寵物的心聲,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我們自認為對他完全無私的照顧是好事
但他們內心在想什麼?我們有時也是一知半解
所以,我也想要帶我的狗狗去,想知道他這些日子過的快不快樂?有什麼是他不喜歡而被勉強的?
還有什麼是他想做而我們一直不知道的……
如果有看過她官網的人,應該會被裡面的故事感動到
有時我們覺得當寵物很好
什麼都不必煩惱,只要吃飽睡、睡飽吃,再去散個步,人生就這麼過了
但其實,狗狗跟我們長期生活
我們的一舉一動他們都看在眼裡
也會為我們擔心、高興,只是無法用言語說明讓我們知道
有些人常問我,你跟你的狗說話,怎知他聽不聽得懂?
我說,等有一天你有養狗時,你就會感受到他到底聽不聽得懂!!!
因為你打從心底就不信、也不跟狗互動、不觀察他的需求
當然不相信狗聽得懂
我雖然不會聽狗的語言,我起碼我還了解我的狗狗大部分的肢体語言在跟我說什麼
所以,不懂狗的你,就別再說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