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怎麼了?
 
連打字的能力都漸漸退化中
 
想說些什麼,寫些什麼,卻怎麼也無法將想法付諸於文字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可能都只是自已內心的情緒在作崇
 
說穿了,也不過是要一個安心和在乎
 
是不是相處太久的人都會有一樣的通病,還是只是我個人太過小氣和嚴謹
 
當我自已一個人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把自已的生活圈縮的太小了,沒有一個朋友可以找???
 
真是可悲呀!!!
 
是我自已營造出我所認為安全的世界,可是,我也被孤立了吧?
 
也許,我該重新建造出我的生活圈,能各自擁有彼此的生活圈,也許,比較好吧?
 
少了黏度,會不會比較好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厭倦了其實並不在乎還要裝關心的感覺
 
我也討厭如此看重別人的自已
 
一切隨心所願吧~~
 
希望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