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打打
整天都在打
只能你們打警察
警察不能打人民
可憐的警察,一邊要擋人民的攻擊,一邊又要救人民
那誰來救他們?
 
打紅眼的人,是沒理性的
見人就打
可是,他所捍衛的自由民主到底是什麼?
他頭破血流甚至被抓進去關時
那些用言語煽動卻躲在身後的人,會為你痛?為你去被關嗎?
 
以後我們的小孩,要生在這樣的環境嗎?
什麼事都不用說,用打的就好
打贏了,就是贏家嗎?
在沒飯吃的年代,只能守著政治和個人主義嗎?
應該是要想辨法共融的生存下去吧?
 
你來我的國家,我要你死
我去你的國家,只剩半條命回來
如此一直一直的循環下去,要到什麼時候?
 
如此的分你我,就像是長期以來白人和黑人的衝突一樣
但我們不過都只是個人,是什麼身份……還不是得活下去??
 
有勇氣做出選擇,就要承擔它所帶來的結果
能活在這種自主自由的社會,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
以前的國民黨是貪腐的,所以,才會被政黨輪替掉
可是,我們選擇了一個新的政黨是為了什麼?
就是想要一個全新的政府來重新建立台灣
結果呢?
得到的是更大的貪腐!!!
 
也許有很多人不願承認自已的選擇失敗,
所以繼續支持他想支持的,這都無所謂,這就是他的選擇自由
不過,
我只想要生活在無言語、行為暴力的國家
所以,我覺得,一個國家元首自身的行為是很重要的
就像一個家庭教育,父母親本身,是最重要的因素
 
醒醒吧~~~
不要再傷害別人傷害自已了
大家都是可憐人
大家也還是要活下去
讓我們都和平相處的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