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想
人與人的感情,能停留在最初相識的美好,該有多好?
為什麼相處久了,感情總是會變質
不能像剛開始一樣的甜蜜
不能像剛開始一樣的体讓
不能像剛開始一樣的充滿新奇
大概都是新人才有新的期待吧?
在一個新認識的人面前,才會包裝自已
讓別人感覺你很好,
也讓自已充滿了被期待的曖昧因素
然後順其自然的發生後
再來考慮現實的問題
再來痛苦
再重新再來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
可是也許,我不要思考會比較好
畢竟很多事都無解
沒有人可以永遠維持甜蜜
最終也是會走到平淡無奇這一步
可我真不想這樣
為什麼要對外人比對自已重要的人還要溫柔還要好?
不該是這樣的吧?
我不想要這樣
我也不會這樣
但別人會跟我一樣嗎?
這畢竟不是我一個人的理想世界
還是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吧
不祈求像以前一樣的美好
但起碼,不能更差
我們就像是親人
但要是對彼此最好、最溫柔、最可靠的親人
我們是要一起走到老的人
不應該每天大聲說話不顧對方的感受
真的不應該
人是會互相影響的
你大聲我當然不會比你小聲
所以
要有良好的溝通因子,還是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比較好。
突然覺得
信任這層基礎
其實很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