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我們去看了「瑪利與我」
原以為是搞笑片
沒想到,是寫實的夫妻生活
劇情既溫馨又好笑、感人
一部很棒的片子
 
人呀
總是會為了自已所愛的人而犧牲了些什麼
當然
也會有感到疲累的時候
如果
在爭吵抱怨的過後,能夠更加体諒
那麼
也許我們也會像這對夫妻一樣
關關難關、關關過
 
 
劇中的惡魔瑪利
我個人認為是誇大了點
狗狗只要用心、肯教的話
不可能教不會嘀
不過,因為他們夫妻使用的是愛的教育
狗狗做錯事並不處罰
那狗狗當然就不曉得自已做錯啦
能夠有這麼好的主人讓牠隨意做自已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劇中的先生
一個想要一肩扛起家庭責任的男人
卻總是被現實打醒
不過,也許是天生善良以及對家庭的忠誠
他有個支持他做任何工作的老婆
也有個給他轉機的老闆
最後
也終於成功的一步步往自已的夢想走
他曾說:我已經四十了,不再是可以改變的年齡了
可是,他卻勇於接受改變,而且,得到正向的回應
不管他多忙,家人永遠是他的第一考量
所以,有了家的凝聚力
他就有了往前衝的勇氣
 
最後,女主角
她的人生總是按照著她的人生計劃表在進行
後來,她才明白
就算意外不斷的在發生
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只要內心下了決定
勇於面對自已
就能發現,自已為愛所做的犧牲和選擇
其實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工作固然很重要
但孩子的人生沒有辨法再重來
不管身邊的伴侶換成了誰
同樣的問題也會一再的重複
所以
惟有兩個人共同面對問題,攜手一起渡過,才是最佳的做法。
 
雖然覺得這部片有太多的劇情很雷同我們現在
不過,電影終歸是電影
能不能夠有同樣好的結局
誰也不敢肯定
可是
人生不就是這樣嘛~
害怕就會讓人裏足不前
所以
衝吧
往人生的路繼續往下走
帶著我的bb以及我的伴侶、家人還有朋友
走吧
ps:老公送我的電腦花
    很漂亮吧~
    後來他有送真花來
    他說,一個大男人拿著花的感覺,真是有一種很怪的feel
    我嚷著說要帶花去看電影
    他阿沙力的說好,不過,要我自已拿!!!
    機車的哩~
    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