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旅展
為了跟好友們一同出去玩
我們三對情侶買了位於四重溪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的住宿券
想說平時各自忙碌
也該找個時間一起出去好好玩一下
哪知
後來彼此的時間還是配合不上
而住宿券的結束日期即將截止
所以
最後只變成我和另一對的時間搭的上
於是
在9月27日
我們的休假之旅就成行了
 
可惜
因為熱帶低氣壓的關係
墾丁恆春地區大部分都是在下雨
時大時小、時停時下
所以
安排了好多景點
卻無法成行或下車拍照
實在很可惜
 
這次主要的行程
就是在會館享受它們的SPA設備
其餘時間就是跑一些平常到墾丁比較少做的事或去的地方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牡丹水庫
可是因為在下雨
我們的靜子小姐不想下車
所以我們只有經過而已
 
然後往港仔開
那裡可以坐吉普車飆沙
不過
我們的靜子小姐說
下雨天飆什麼沙
明明到港仔時又沒下雨
所以我們只好觀望一下就離開了
 
車子繼續往滿州開
想說不曉得這個時期有沒有花海可以看?
結果滿州下大雨
根本就看不到任何花的蹤跡
而且也找不到友子奶奶家
所以
就往下個景點跑
路過了永靖
也沒去找茂伯的家
就直接到來了恆春鎮內
 
本來要去看出火
靜子小姐又說
下雨天
還會有火嗎?
坐在人家的車上
我也不好意思要求什麼
只好聽人家的話
所以
又取消了出火的行程
到鎮內找吃的
 
然後就跑了幾個海角七號的景點
例如:東門、西門、阿嘉的家、阿嘉上班的郵局、水蛙機車行等
還意外的看到搶孤的景點
 
 
沒想到
恆春也有全聯耶~
我們買了些泡麵和餅飦
打算晚上當消夜吃
 
大約才四點半左右
我們就回到茴香了
我們的房間是201
床很小
但房間的窗有面山的風景
而廁所則是按摩浴缸
靜子小姐是206號房
在我們的對面
床很大
廁所還有景可看
不過
房間的窗的風景比較沒有那麼好看
我覺得房間整体來說是還不錯啦
可惜的是
沒有化粧台
要化粧必須到廁所去
還蠻麻煩的
 
我們稍微整理一下就到SPA區
它分了很多區
有兒童戲水區
各式按摩SPA區
以及溫泉區和芳香溫泉區
還有親親魚兒區及烤箱
依我來打分數的話
我覺得這裡的溫泉我會給80分
很舒服
設備也蠻乾淨的
雖說是無味的溫泉
但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味道啦
 
特別的是魚兒區
你把腳放下去
魚會過來一直親你的腳
超癢的
 
大約泡了二個小時左右
我們各自進房整理
打算七點半下來用餐
結果光洗我那顆頭就洗了很久
根本也沒時間小睡一下
因為它們沒有附澗絲
而我的頭髮碰到溫泉水就打結了
所以就洗了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