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也因為太餓了
忘記先拍照下來
不過
它們的餐點做的還挺不錯吃的喔~
飯一吃完
我們就開戰了
因為這裡晚上沒地方去再加上在下雨
所以我有帶了迷你麻將來玩
我們沒有玩錢
放槍的人要被化粧
自摸的人可以一畫三
結果
本小姐我一贏三
戰局在南風起時就提前結束
今天我的牌運真的很好
連聽難到的中洞
都可以自摸
所以我提議有人若想棄權的話
我也可以配合
不過兩位男生賭性堅強
堅持要畫到我
不能讓我全身而退
所以又繼續戰
結果我南風起就一直連莊
還自摸
所以
他們就投降了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喔ㄏㄡㄏㄡㄏㄡ
 
 
 
本小姐我全身而退,真是爽翻了
 
結束戰局後就各自回房
聽說開車的靜子先生一下子就立刻睡著了
而我們還在房裡吃泡麵看電視
不過
也是瞬間就聽到了打呼聲
看來
男生在入睡實在是超快的
 
整晚風雨很大
窗被吹的碰碰響
但一大早
居然是大晴天
好開心呀
所以立刻下樓吃早餐、看報紙
結果靜子小姐因為昨晚沒吃消夜
早上六點就餓醒了
不過早餐七點半才開始供應
她們是第一個下來吃早餐的人
然後再回去化粧
打算把會館很多漂亮的景都要拍照
不過
我早上只顧吃早餐
還沒化粧耶
但怕再上去化粧會拖到時間
因為天空居然又飄起雨來了
看來
我不適合和靜子小姐一同出現
唉~~
 
這裡的魚和SPA區的不同
它會親你的手
而SPA區則是親你的腳
爸比是不是沒睡飽
眼睛又閉起來了啦~~
我超喜歡這張的
爸比幫我拍的真好~
 
無意間發現
VIP區的門打開了
這是專屬的獨棟區
所以我們偷偷在門口拍了照^^
我們很準時的在11點前退房
先去買了洋蔥
就出發去後灣
本來想找海角七號送信經過的海堤
根本就找不到
意外發現了擱淺的貨船
超級大的
後來雨越下越大
我們就直接來到了位在關山的福德宮
大部分的人來到墾丁
都會去位在車城的福安宮
因為那是最大的土地公廟
這次
我刻意安排到福德宮
來看看歷史最悠久的土地宮廟
令我感到驚訝的是
雖然今天是星期一
香客卻超多
小小一間廟卻滿滿都是人
而且
都是年輕人
幾乎每個人都有帶金元寶
我想
一定是這裡的土地公公特別靈驗
大家才會不斷的回來拜拜吧?
 
這裡出名的還有福壽龜
但卻看到大家不曉得在挖什麼
一直在每個洞裡挖來挖去的
詢問之下才知道
有人把錢塞在已風化的石洞中
據說挖到錢的人
也要再塞錢回洞中會比較好
至於拿到的錢要怎麼用
我就不曉得了
 
ps:我有挖到一個十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