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小花~
一隻土黃色的流浪犬。
很膽小、怕生,但又愛撒嬌;
但就在相識的幾個月後,不知去向………
長得很像小鹿的一隻狗。
一天,姊姊回家的途中,發現了這隻瘦不拉及的狗。
她很膽小,一聽到車聲就跑,
所以姊姊用飼料引了她很久,終於和她打成一片。
她的眼睛很有靈性,是隻很聰明的狗;
可惜,我家已有三隻狗,實在是無法帶她回去。
每次去看她,她總是想要跟著我們回家,
但我們推她,叫她回去時,
她的眼神總會散發出一股生氣的感覺,
然後任性的跟著我們,
直到有車子來,才驚嚇的逃跑。
 
為了帶她去驅蟲和洗澡,總是要拉扯半天,她才肯就範。
 
某天夜裡,我和男友去散步時,發現了小花和她的朋友在玩;
我們走過去,
小花露出警覺的表情,直到我出聲叫她,她才發現是我,開心的過來撒嬌;
但是,
她一直要跟著我回家,怎麼趕也趕不走,
結果,因為有車子來,她害怕的不敢走,才沒再跟;
但是,
她那失望的眼神,讓我印象深刻。
後來,
就沒再見到小花了~~
 
我們找了很久,不知她到哪去了?
希望是有心人士帶她回去養了,
我由衷的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