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學麻將,
 
昨天到朋友家,剛好在打,所以下場小玩一下,
 
一路輸到底的我,回頭正巧看到老公"關切"的眼神,
 
趕緊叫他過來坐我旁邊,看能不能帶來好運?
 
沒想到,就真的胡了第一把,
 
我叫他不能走,要一直坐在我身邊,
 
而他也真的一直坐在旁邊觀戰,
 
不過,久了,也是挺無聊的,
 
所以他跑去拿朋友新買的益智遊戲來玩,邊玩邊陪我,一舉兩得。
 
突然,對家的人一邊丟牌一邊喊:「鳥阿(請自行台語翻譯)」
 
而他居然回答:「你叫我喔?」
 
我們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我說:「你是鳥阿喔?不然你回答幹嘛?雖然我們大家都知道你有"鳥阿",也不用喊的這麼大聲呀!!」
 
他趕緊解釋他是聽錯了,以為是我在叫他,
 
不過這一次錯誤的烏龍,從此就讓他多了一個”鳥阿”的外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