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我們倆帶了bb,坐著捷運,來到了都會公園。
 
都會公園坐落在左營的監理站對面,佔地很廣,尤其裡頭有一片大草原,很適合狗狗自由的奔跑。
 
bb發現了一塊草皮,不曉得為什麼?開始在草皮上磨蹭了起來,而且還磨蹭了很久,
 
以前在家的時候,她只要有喜歡的味道,都會這樣磨蹭,我想,也許那裡也有她喜歡的味道吧?
 
後來,她就自已開心的跑了起來,完全不需要我們陪她玩,
 
看她快樂的在草地上奔跑,我真的覺得,狗狗還是需要到大自然的世界,才最適合他們,
 
很多人養狗,卻老是把他們關在家裡,
 
所以狗狗的世界,就只有一個家這麼大,
 
我希望給她的,是一個可以感到快樂的世界,是一個可以在她有生之年,有美好回憶的地方,
 
我也很幸運,有一個跟我一樣愛她的爸比,願意一起陪伴她,跟她一起增加生活回憶,
 
我不曉得能夠陪伴她多久,但我希望,我不會有遺憾!!
 
在回程的路上,捷運站依然爆滿,在人擠人的車上,被吃了豆腐,
 
都已經是人家爸爸的人了,還這樣,色鬼!!!!
 
而且,免費的捷運使得人爆滿,很多人不管車上有沒有位置,還是硬擠了進來,差點被車門夾到,真的是很危險;
 
捷運管理站的人真的要多費心一點,
 
人太多就要控管,等到發生事情再來管就太慢了。
 
今天的野餐都會公園行,很簡單的結束了,但卻有大大的滿足,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帶著狗狗去那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