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了我最寶貴的睡眠‥六點起床,將近七點來到了美術館集合,
 
對於每天都睡到將近十點半的我,實在是好累!!!
 
這次活動的經費全部捐贈給創世基金會,
 
路跑分成兩部分,只有人在跑的,要跑五公里,也就是繞美術館兩圈,
 
帶狗跑的,要跑2.5公里,也就是繞美術館一圈。
 
在鳴槍起跑的那一刻,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是被狗拖著跑的,
 
才跑不到二分鐘的我,累的連走都很喘,但她精力旺盛,只可惜被我拖累,
 
如果由她爸比帶,也許跑個前三名都有可能;
 
所以,2.5公里的路程,我大概只跑了0.5公里,其它都是用走的,很丟臉!!!
 
不過,愛心有做到就好啦~~~
 
ps:聽說代言人阿ken、納豆和陳漢典,都是免費代言的,把酬勞全數悁出;而且,他們昨天錄影到十點,已沒有班機、高鐵了,只好坐客運下來,到達高雄已是凌晨四點,才睡不到幾個小時,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