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某人要求
 
說不要寫的這麼"誇張"
 
說這樣會讓別人覺得我們感情不好
 
因此
 
特寫一篇「聲明」文章
 
我們講好了…沒事了
 
謝謝關心
 
只是因為最近很多事一連串的加上來,有點喘不氣
 
而我那個老公又忙工作不鳥我
 
你忙工作是ok啦
 
但家裡也要顧好
 
尤其有一個小鼻子小眼睛的老婆
 
不好好搞定
 
就沒家庭的溫暖了
 
ps:一:女人真命苦
         明明生氣還要自已找台階下
         男人呀
         沒必要什麼都硬
         硬不是萬全的
    二:我想
         我早就擁有一把斬斷憂鬱的劍
         只是我一直沒有發現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