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黑魯魯的是母的,咖啡色的是公的。

小朋友們剛出生的時候,拉拉和bb都是黑色的毛,所以,我也分不出哪隻是哪隻

這可不是合成照喔!是真的睡到親在一起了,這種香豔照,不拍太可惜了。

拉拉和老二肥ㄗㄗ沒有安排好的kiss

老三拉拉,從小就超有個性,很有自我主張的狗。

那天,要將拉拉帶去寵物店時拍的,那時的拉拉,就非常具有自我獨特的個性(一個月大左右)

世貿展的大胃王比賽,拉拉很乖,不用人帶也乖乖坐好,當然也得到第一名啦。

拉拉參加世貿大胃王的比賽,不用姊姊跟在身邊,就很聽話

爸比要給糖果了,趕快表演。拉拉不要搶風頭,沒你的份。

兩隻努力比才藝,看誰先得到糖果,拉拉使出絕招轉圈圈

幹嘛生氣,本來就是我吃大的,你吃小的呀。

結果兩個人互相吃醋不理對方

下面的拉拉說,裡面很熱,可以出去嗎?

第一次一起塞在車車裡,雖然拉拉被擠到只剩一顆頭,也是很開心的喲~

抽中了椅墊,真好!

拉拉愛心路跑抽到了坐墊

CIMG2965

拉拉參加李倩容的我愛美麗節目

我覺得拉拉穿這件裙裝最漂亮了~

三姊和拉拉笑得很燦爛、很美麗

bb最愛幫拉拉舔耳朵了

平常兩人最常出現的睡姿

有時會一起擠上bb的枕頭睡覺

兩個人一起擠進車車坐捷運,這是最後一次一起到都會公園玩

三個人合拍寫真

拉拉總是喜歡和人家不一樣

難得三個都這麼認真的看鏡頭喔~

拉拉走路的樣子

 

ps:本來最後一張照片,是要放上拉拉在醫院和bb以及我、三姊的合照

    可是不知為什麼,這張照片傳了二次傳不上來,我想,也許拉拉想要美美的讓大家回憶牠

    所以,就請大家看看拉拉所留下來的美好身影

    我也想跟拉拉說

    這裡不是你應該再繼續留念的地方了

    也許大家都是捨不得你,尤其是三姊,但是,你還是得去走你該走的路

    我們會在心中懷念你

    知道嗎?

    你不用擔心三姊,還有我們陪著她,雖然我們的陪伴是取代不了你的存在

    可是我相信,三姊一定有她的智慧可以真正接受這樣的事實

    所以拉拉你不要再牽掛了,知道嗎?

    就如同我在留念拉拉的筆記本上寫著,你來到我們的家庭,帶給我們幸福和快樂

    希望我們帶給拉拉的這一輩子,也是幸福的

    有緣再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