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因為媽咪要出去玩,我得去住爸比家~
 
雖然有爸比照顧我是比較好啦~但是,在爸比家好無聊喔!!
CIMG2078
整天就是在睡覺,
 
再來就是陪爸比玩無聊的變裝遊戲,
 
唉~~~~
CIMG2084
好不容易我睡著了,
 
還偷拍我睡覺的樣子,
 
都沒尊重我的隱私,
 
淑女的睡姿怎可以隨便讓別人看呢?
CIMG2096
 
還是媽咪家比較好,
 
我可以自由的在門口晒太陽、看著外頭的人來人往,
台北-故宮、淡水之旅 033
 
還可以在巷子散步,
 
好想媽咪喔!!!
23
 
等媽咪回來,我要跟她告狀,說爸比丟下我一個人出門去了,
 
害我一個人好害怕!!!
 
不過,這幾天因為都跟爸比睡床上,害我都變懶惰了,哪都不想去,只想鑽在眠被裡。
 
好不容易爸比說媽咪回來了,要去火車站接她,
 
我一看到媽咪就立刻給她深深的一吻,
 
讓她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想她,
 
我想要快點回家。
 
爸比,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
 
我會想你的;
 
我也很愛你喔!~雖然比愛媽咪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