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紅線於97年3月9日開放免費試乘一個月,
 
聽說第一天就擠入幾萬人潮,很可怕。
 
我們倆也不免俗的,挑了星期一的晚上去坐,
 
雖然時間已是晚上接近十點,人潮卻不少,
 
中央公園站,是位於五福路上的鬧區地段,所以光是地坪就很大了,
 
外觀裝飾的很漂亮,
 
在手扶梯旁用了一道水緩緩流下來,因此,此處被許多人當成許願池在許願。
CIMG2244
 
我們從中央公園站搭到國際機場站,
 
雖然大家都有排隊,也有人廣播說,先禮讓下車的人,再上車,
 
但車子一到,每個人看到車廂滿滿的人,怕沒位子,就還是不管車上的人下車了沒?先擠上去再說~
 
看來,台灣人還是台灣人!!
 
一上車,感覺車廂比台北來的小,因為,我的頭感覺離車頂很近,
 
這是我搭台北捷運時沒有的感覺,
 
起步有些快,所以很容易讓人站不穩,
 
我想,這跟駕駛者的技術有關;
 
裡頭因為人很多,所以我沒有機會拍攝內部的樣子,
 
它裡頭的柱子不少,是可以讓站著的人有地方穩定身体,
 
但離座位很近的拉環,我想,會讓坐著的人不是感覺這麼舒服吧?
 
除了剛起動的不穩外,行進速度算蠻快的,
 
到了國際機場的前一站,好像是草衙站吧?有一種很暈的感覺,
 
整段都會讓人覺得頭暈,不曉得是不是我自已的關係?
 
來到國際機場出口,第一號出口可以通到公園外,好像是叫高雄公園吧?
 
是在機場的對面,從那裡可以走到空大,不過,晚上有點暗,要小心。
 
而二號、三號出口,好像就是到國際機場,
 
出了出口,是搭公車的地方,要進機場還要步行約5~10分鐘,
 
要記得喔~~國際機場和國內機場的出、入口不一樣喔!!要看清楚。
 
這次的捷運之旅很短暫,
 
因為捷運時間只到晚上十一點,
 
為了不走路回來,我們得準時搭上車子,
 
大家有機會去坐坐看吧~
 
自已親身体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