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晚上十點半,我在摩天輪上面!!!
 
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這絕對會是一個奇蹟~而它,發生了!!~
 
原以為我的心理建設的很夠了,可以戰勝我的懼高症,
 
結果,我還是忍受不了,眼睛閉著直到結束,
 
我承認,我還是輸了!!!
CIMG2369
 
在冷氣超強的車廂裡,我的手心卻冷汗直流,心臟跳得飛快,
 
實在是……太~~~~~~~~~~~~~~~~~~可怕了!!!
 
高的一個嚇人~還想叫我坐透明的,想都別想。
 
************************************************
*************************************************
那天,你載我要到家樂福的路上,你看著高高的摩天輪說: 「真的好漂亮喔~~好想坐坐看,可惜你不敢坐。」
 
這已經不知是我聽到的第幾次,你很想坐摩天輪~
 
以前的我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每次總是笑著說: 「下次你要求婚時,我就跟你上去坐了。」
 
可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你好像真的真的很想坐坐看,而且,是跟我一起坐,所以,我花了二天的時間,一直在說服我自已,
 
告訴我自已,它雖然很高,但卻很安全,沒有關係的;而且,還有你陪在旁邊,不用害怕,1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可惜,想像和現實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雖然在摩天輪上求婚已經被人用走了,
 
可是我很慶幸不用在摩天輪上被求婚,
 
雖然我總是笑說在摩天輪上我會因為害怕而很快答應你,
 
但是,我也會因為害怕而不能看著你的眼睛,
 
不能看著你的眼睛,看著你對我說: 「嫁給我吧~~」
 
所以,好險不用在摩天輪上求婚了~~^++++^
 
ps:我總是希望能夠給你很多很多不一樣的驚喜,
    讓你我的回憶,都是滿滿的;
    我不奢望你給我很多很多不一樣的驚喜,
    只希望你在感受我給你的驚喜時,開心的讓我感受到你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