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這一天了~
 
我的第一次國外旅遊的經驗
 
感謝老公全力支持與陪伴,讓這次的泰國行順利成行。
 
4月19日,我們準時在兩點前就到達了機場,準備搭乘下午三點二十的華航飛泰國班機
 
飛機有延遲了一點點時間
 
一坐上飛機,是興奮的……距離我上次坐飛機,已不知過了多久了
 
那時是坐往高雄飛台北的班機,跟現在的飛機還是有點落差的
 
飛機一起飛,我的手心開始冒汗
 
人的身体傾斜,所以感覺很恐怖,
 
老公被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手的汗,像出水一樣,很誇張
 
後來,平穩了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雖然偶有亂流,但也沒這麼怕了。
 
觀看四周,不曉得我們這團的團員到底有哪些人?
 
泰國的機場,又大又漂亮,聽說,是亞洲第一大的機場
 
套句泰國導遊的話,泰國的辨事人員都是很「宰奄奄」的,
 
也就是台灣話的慢吞吞之意
 
動作很慢,反應也慢,所以對於急躁的台灣人而言,有時會很受不了。
 
像我們在通關時,我們這邊已經過了三個,另一邊才過一個,慢到一個可以
 
不過,我們期待玩樂的心情是愉快的,也就不跟他計較那麼多。
 
我們到達後,就先到人妖秀場的餐廳吃飯
 
泰國的米,我想,應該有很多台灣人會吃不慣,
 
因為他們的米偏硬,就算煮了粥,米飯也不會軟,所以,就我而言,不太好吃。
 
這次我們看的這場金東尼人妖秀,有開放拍照、攝影,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有拍了一些人妖秀的照片
 
其實,人妖秀也沒什麼好看的,都只是跳一些舞而已
 
不過,那些人妖,有些都比真正的女生漂亮很多,
 
聽導遊的介紹,泰國幾乎有大半都是人妖,男生的比率越來越少
 
所以,在泰國,男生是很吃香的,選擇性很多
 
人妖秀表演完後,人妖們陸陸續續往中庭走,要和她們拍照的話
 
一個人要付20泰銖
 
我們在樓梯間和一個人妖擦身而過,
 
她直接緊拉著老公的手臂,對老公拋媚眼,一直要把老公拉走
 
我也死命的拉著,她才放手
 
我想,她是想要直接拉老公去照相,畢竟,在拍照的現場,能搶多少人就算多少
 
導遊說,男生跟人妖拍照,要小心你的手
 
因為,她會突然拉起你的手,放到她的胸部上,一隻手一百泰銖,兩隻都放就兩百,而且,還不包含照相的費用喔!!
 
我們看了很久,挑了幾個漂亮的,但人都很多,都要等,
 
所以,我們才找了這一個
P1010178
因為第一張拍的模糊了,又拍了第二次,她居然要跟我們收八十泰銖(實際上兩個人是給四十泰銖就可以了)
 
我們沒給,因為本來就可以拍第二張了,
 
我們幫我們的團員拍,別位人妖都很好,不旦拍兩張,還會詢問有沒有清楚,
 
那像這個現實鬼,一拍完不管是否清晰就轉頭要走了
 
真是挑錯人了。
 
而且我發現,雖然有的人只挑了一位人妖合照
 
但在要拍照的同時,會有另一位站進來,所以,你就得付兩位的錢,很機車。
 
回到下塌的飯店,感覺還挺不錯的,但飯店旁沒什麼地方可以逛,只有一間小吃攤
 
有人在演唱,而且,大概因為我們是台灣人的關係,那位歌手一直在為我們演唱台灣歌曲
 
所以,我們台灣導遊還請他唱了一杯啤酒
 
我們這位台灣導遊67年次的,人非常好,叫趙立竣
 
他號稱台灣領隊界的流氓,泰國導遊看到領隊是他,都在苦笑,
 
因為,他是會為了團員的該有的福利而說話的人;
 
為各位解說一下,通常旅遊不見得會有當地導遊,有時,是領隊兼導遊
 
而我們這次是有台灣領隊和當地的泰國導遊
 
台灣領隊的責任就是負責監督他們有沒有按照行程走、有沒有對客人服務完善等等
 
而泰國導遊就是負責解說行程、安排飯店、門票
 
以前聽人家說,錢換的不夠,直接跟導遊換也可以
 
沒想到,跟導遊換很不合
 
像以台幣換泰銖,一百換九十幾
 
以美金換泰銖,匯率才0.27左右,低的嚇人
 
他說是公司規定,所以,有要到泰國玩的人,要注意一下。
 
像我們是先在泰國機場換,以為費率有比較高,雖然是有比跟導遊換高,但還是跟台灣差不了多少
 
後來,我們在芭達雅發現了路上有很多小間的兌換銀行,費率是公開的,
 
也比較高,所以,若有要到芭達雅的人,可以到那在換錢就好。
 
第一天的行程到此結束,相片請到相簿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