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是安排水上活動
 
先坐遊覽車來到芭達雅的海岸,再搭乘快艇到格蘭島玩拖曳傘、水上摩拖車和香蕉船
 
因為本人有懼高症,所以自動放棄拖曳傘的資格,打算幫老公拍個英勇的身姿
 
結果,當船啟動,拉起老公時,我發現拖曳傘有明顯下沈的感覺
 
老公……你好像吃太多了喔!!!!
 
船加速後,拖曳傘順利飛起,繞了小屋圈後,打算降落
 
我趕緊拿出相機,這時不照…要等什麼時候?
 
過了三秒,我還是默默收起相機
 
老公狗爬式的降落方法,實在不宜被照下來
 
那些人也真是的,其它人降落都會衝上去拉,只有老公漏掉
 
老公,沒關係,老婆給你惜惜,給你擦擦藥
 
老婆有顧你的面子,沒有拍下來喔!!!
 
老婆對你最~~~~~~~~~~~~~~~~好了。
 
而快艇是由單人和教練一起坐
 
中途會讓你自已駕駛一段,再繞回來
 
因為浪很大,我又很ㄙㄨ拉,所以不敢駕駛太久,由教練載我回來
 
一下了船,覺得船家真是貼心,還會拉你的手下船
 
結果,是為了要拿救生衣給下面的人穿@!@
 
坐香蕉船時,我們和一對夫妻同船,船很快的就翻了,我不會游泳,老公來救我
 
游向香蕉船時,那位太太早已在那,卻爬不上船
 
老公先爬了上去,想拉我上去
 
我叫老公先拉她,因為,她先上去的話,船會比較穩一點^^
 
而她老公,看著老婆爬不上去,沒有幫忙就算了,還在旁邊說:「你這個死肥豬(請自行翻成台語)」
 
我們全部的人,包含他老婆都笑翻了
 
真是一對寶
 
等活動結束後,又搭船來到了金沙島
 
在這裡可以自由活動到吃中飯的時間,所以,可以選擇要逛小攤販還是去玩水
 
我們因為太熱了,逛沒多久就回餐廳休息
 
結果,這個島上的午餐超難吃的,是我們旅遊中吃到最爛的一餐
 
好險因為真是太熱了,所以也不覺得餓,沒吃什麼也無所謂
 
泰國的海水鹹度是台灣的四倍
 
你一喝到海水,會拚命的想吐掉,一口都喝不得
 
而且,島上的太陽直晒到皮膚會痛
 
我們那幾天的溫度,大概都在38度左右
 
這還不是泰國的最高溫喔
 
最高聽說在45度左右,想要去的人,要考慮一下季節
 
結束水上活動後,我們來到了做SPA按摩的地方,
 
在這裡和古式按摩不同,男女採分開制
 
全身衣服要脫掉,只能圍浴巾
 
簡單沖澡後,先到蒸氣箱蒸個幾分鐘,全身很快出汗後,依自已身体的負荷能力,決定何時離開
 
再來,就到烤箱烤個幾分鐘,出來再泡個漂浮著玫瑰的冰水後
 
開始到房間,用精油幫你全身塗抹,算是比較享受的按摩
 
只是,從沒光溜溜的讓人按摩,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因為考量明天還有一場藥草按摩,所以,我在SPA按摩裡,自費了去角質的項目
 
它有兩項可以選擇,一種是黃薑粉,一種是咖啡粉
 
黃薑粉的功用較多,而咖啡粉只有單純的保濕而已
 
我挑了黃薑粉,使用時,有很明顯的感受到去角質的感覺,還不錯,自費600泰銖。
 
說到自費的項目,就覺得生氣
 
明明我們的行程是可以不用排的這麼趕的
 
趕到有時連照相的時間都沒有
 
然後,把晚上的時間空下來,告訴你,晚上都是空的喔~~會很無聊
 
可以參加自費活動
 
還說如果全團四項自費活動都有參加的話,會外送我們去逛泰國正宗的夜市以及四面佛
 
結果,大家都是單選自已想要的而已
 
我是覺得,如果把行程用的這麼逼只是為了增加自費行程,真的是很沒必要
 
為了滿足老公,我挑了模特兒泰國洗的行程
CIMG2425
 
泰國洗在泰國是合法的工作
 
也是泰國的第一大收入來源
 
(第二是泰式按摩、第三是人妖秀)
 
很多人可能會不了解什麼叫做泰國洗(浴)
 
其實就是一般的性服務
 
只是,它著重在浴室這個地方,
 
男生可選擇要半套還是全套
 
然後全程由小姐用身体的各個部位幫你服務,這樣,就叫泰國洗
 
我們去看秀時,是不能拍照攝影的
 
那些三點全露的小姐會下台叫男生上去一起表演
 
有的男生沒防備,一下子就露鳥在大家的眼前,很好笑
 
而我以為我們是兩個人、又是情侶,應該很安全
 
哪知還是被拉上台,表演人体吃水果
 
也就是一位模特兒躺在桌上,把水果分別放在胸部和內褲的部分
 
我吃胸部而老公吃內褲的水果
 
我老公還挺聰明的,給我假裝掉水果,再重吃一次,爽的哩
 
下了台居然還跟我說,應該跟我換位置的,媽的…………看我回去怎麼幫你台灣洗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她的胸部是假的
 
硬硬的,質感不對
 
不過算了,人漂亮就好
 
下了台後,她們會跟你要小費,我們是有給,但我不知道能不能不給?
 
其實剛開始看秀時是覺得新鮮,但看完後是挺無聊的
 
因為一直在秀身体而已,沒什麼特別的
 
在秀場裡,有一堆沒水準的大陸人,還問說:「滋味如何?」
 
色咪咪的直盯著人家的胸部看
 
自已不敢上去,還拚命推別人上去
 
@!@
 
宵夜,我們吃了魚翅打了個蛋,滋味還不錯
 
可惜的是燕窩居然是熱的,口感比較沒那麼好。
 
下午在等待要去看泰國洗時,我們跑去逛飯店對面的百貨公司(MORE)
 
裡頭有鬼屋,因為老公很有興趣,所以我們又進去了。
 
但………挺浪費錢的,沒有那麼好玩啦,大家若有去的話,不用浪費了。
 
第三天的行程,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