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女人要找的男人,應該是一個可以依靠一輩子的人
 
首先,錢是最重要的
 
因為婚後所需要的錢絕對跟交往時不一樣
 
如果麵包沒有先顧好,那光有愛情是辛苦的
 
你說的我都了解
 
不過,如果光是有錢,卻少了心靈的契合,我覺得也沒用
 
老公整天努力在賺錢,回來就累呼呼
 
然後夫妻一點生活情趣都沒有、也不談心,這樣的生活,才是好的嗎?
 
如果說,什麼都可以中間一點
 
不要只是賺錢,但又足夠生活,然後還有時間可以談談心,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現在的男生光是結婚的壓力就很大
 
我認為,我也是想讓我的老公可以減輕一點壓力
 
兩個人共同養家,我認為沒什麼不好
 
也許別人會覺得女生就是要被養被照顧才是幸福
 
但我覺得能跟老公互相照顧彼此,才是最幸福
 
謝謝你的關心
 
但我有我自已的想法和打算
 
以及,我相信我自已的選擇
 
以後還有這麼漫長的人生,如果少了他的陪伴,我想,我會很孤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