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是「壞年冬多小人」
到人家的部落格來批評
還說自已不是來筆戰
奇怪了
你是我嗎?
我需要對你的感覺負責嗎?
從一開始就質疑別人的感受是錯的
你是我的迴蟲嗎?
我們說話的經過,你參與了嗎?
講屁話
我管你是誰的愛護者,你就去愛護你要愛護的人
可我的感受,你管得著嗎?
這是我在當下得到的感受,我明明白白的寫出來
奇怪了
你在屁什麼呀
為了不讓我的文章受到干擾,我決定關掉留言版
畢竟小人太多
再囉嗦一點,連看都不讓你看
有本事為什麼不顯示出自已是誰?
躲起來做什麼?
罵人罵到爽,你就沒罪嗎?
 
我只是覺得,急診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應該是救助真正急需救助的人吧?
如果你到醫院去求救,醫生叫你等一年,你覺得,設急診有意義嗎?
我要插隊的話,我就去塞錢了,我何必詢問
詢問只是想要知道,急診室所設置的意義
很多狗狗都是抱去那裡問,甚至在中途就死了
你覺得,這樣有意義嗎?
不讓該就醫的狗狗在醫院,在他努力想活著時,只為了聽牠的最後一句,然後必須硬生生的拆掉牠的點滴,斷了牠的後路.只為了聽牠的心聲
如果是這樣,我寧可不要
如果上節目的費用是捐出,而且還可以說是倒貼
那麼,我只能說,感恩您的大愛
但是您的大愛我看不到
如果有受到您的幫助的人,會感恩你的
可是
我看到的只有部落格
就像有人不相信我在部落格上所言是真的一樣
我也不相信我所沒看到的
我之所以這麼相信菩堤的朱小姐,是因為我親眼所見,親自所感
人家是如此的善心的付出全部
所以,我看到了,我也寫出它的事實
我相信大家都是愛狗人,但現實一點,沒賺錢,怎麼開店?怎麼請人?怎麼繼續做善事?
這點大家應該都明白吧?
如果真心想要幫助別人,應該可以洞悉到別人的痛苦吧?
如果一開始就不是用如此惡狠狠的態度,難道,別人會看不到它的用心嗎?
寫下這些文章,是我的心聲
我沒有必要為了別人,而修飾我所真實的感受
這樣,就失去寫部落格的意義
如果你想要到別人的部落格上留言,也請你留下優良的態度
不管人家的文章是否傷到你愛的人
你都該尊重人家最真實的感受
然後婉轉的告知別人,也許你誤解了這件事情的真實面
而不是劈哩叭啦的就是一陣罵,一陣威脅
 
寫下這些文章,只是想讓養狗人士知道焦蟲這一部分的事,
畢竟,焦蟲是很多人連聽都沒聽過的
我們不想要我們所發生的痛苦,再重複在別人的身上
這才是這篇文章的焦點
至於其它的過程,只是我個人單純的生活記錄
這些事,都是我一輩子的痛
可是,卻讓一個死心愛戴者來破壞我的心情
 
對於一個從來就沒認同我的想法的人
也不需要再解釋太多
因為說多了,會被說成是自圓其說
不說了,會被說成是怕了,承認錯了
所以,如此下去只是惡性循環而已
因為我們永遠也不會有交集點
那就這樣吧
大家都繼續做自已認為對的事
做自已認為善的事
問心無愧就好
世上的人不可能永遠都是你的朋友
人也不用事事在乎別人的看法
真要如此
也太偏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