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晚上六點半
高中同學聚餐
我們約在明誠路新開的7-pasta集合
本來是由我訂位的
可是,餐廳說假日不能自由訂位
只限定五點半或七點半
而我們想訂的時間是六點半
最後,他叫我們到現場排隊
所以,我們提早六點就去排,卻跟我們說人太多沒辨法喬!!!
媽的
一把火
如果不能喬
早就電話中告訴我嘛~~
我就換別間,還特地跑來等是為了什麼?
給我裝孝偉喔!!
@!@
跟他吵了許久,他說一定要五個五個坐
拜托,
我們十四個人,要聚會
拆成五個五個,是聚個屁喔~
後來再繼續吵
他又說,可以十個在樓下,但另外四個必須坐樓上
@!@
這樣跟剛剛,還不是一樣的道理?
我們誰願意去坐樓上?
這樣就失去聚餐的意義
難不成要我們每個人樓上樓下跑的聊天嗎?
我們最後打算換間了
但時間也已經來到了七點
這時,他答應要幫我們喬
不過,要等到七點半
我真的會氣死
如果要等到七點半,我就在電話中預約了
還叫我來現場排
真的覺得被耍了
 
後來同學們說,還是等吧
因為都被拖到了這個時間點了
不管去哪間,應該都沒有這麼多人的位置
唉~~~~~~~~
下次我不想再來這一間了
人家鳳山店的7-pasta服務態度有多好
結果你們新開的店卻是如此在服務客戶
 
終於坐進店裡,也不像鳳山店有免費的爆米花可以吃
餐點也不像鳳山店的美味
奇怪了,不都是同一間公司的嗎?
怎麼差這麼多
@!@
真後悔介紹人家來這一間
 
我們雖然順利的進了餐廳
桌子依然被拆成兩桌
不過,我們已無力再爭取了
先吃飯再說
 
這次聚會,來了個新成員
是好久不見的玉帶
自從高職畢業後,就沒再聯絡
結果,同學在工作場合上碰到她
已是多年後的事了
這次終於約出來見面
她還是一樣的漂亮
都沒有改變
不過,人家已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真的是看不出來@!@
 
而另一位型男
也是一個小孩的爸
我們一直盧說吃完飯後到他的新家去參觀
誰知他不給去
一直推拖
大概怕我們拆了他家吧?
 
每次的同學聚餐
總是要聯絡很久才能成行
每個人休假的時間不同
再加上聚點的地點若不優
就必須商量很久
不過
每次餐廳完,還是感到很開心啦
大家這麼久不見
話題也是聊不完
不過
真想要下次換人招集
應該每個人輪流才對
不然都是我在忙、我在約
也是挺累嘀
約的好就好
約不好還要被嫌
真是吃力不討好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 慧美 的頭像
    曾 慧美

    曾 慧美的部落格

    曾 慧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